1.jpg  

哦耶,我又要來開箱了

還是跟上次一樣的,小奶包的韓站,其實今天要打兩篇開箱文 另一篇就是韜站聯合的那本,終於給我拿到了

這本我是跟多退少補的團,但是我不知道他退那麼多啊啊啊啊啊神爽的  

看到那筆錢的時候,差點淚奔 (最近窮到哭啊)

這筆退款變成我的救助金了,雖然那個代購都是高收,但是當初匯款的時候,心超痛的啊 

 

放暑假新氣象所以也就順便換了logo哦耶

話不多說,準備來開箱拉 

------------------------------------------------------------------------------------------------------------------------------------------------------------------

Awesome Sehunee 韓站 吳世勳個人應援站

 

規格

A4尺寸 (210*297mm) / 180 / ~2014.4月公開和未公開照片

特典

先入金=海外特點:迷你DVD (撥放時間未定/全部為未公開影片) / A4海報*2

全體特點:防塵袋 / A2海報 / 摺疊明信片 防輻射貼紙 / 照片卡+鐵盒 / L / 滑鼠墊

其實東西還蠻多的,我覺得韓站的東西真的非常值得買

韓站其實保護得非常好啊而且出貨速度快,不會拖拖拉拉的

雖然我的寫真上面有小小毀損的痕跡,但是其實大致來說還是蠻讚的

不過還是有些韓站的問題蠻多的,例如伯賢的Honey B,發的貨沒有完整,台灣的代購基本上都有缺少  

雖然我沒有買,但是覺得這樣的處理態度真讓人 

 

按照往例,先放全家福 

東西這樣看起來,真的非常多啊

1.jpg

依序來介紹

 

首先是海報

當初公告是打說A4海報是兩張,但實際收到是4張 有張還是OverDose的回歸Showcase的照片 

A2是從1張變成2張 而且有一張還是小奶包的高中照,更讚

2.jpg  

這個是滑鼠墊 

這是我收到的第3個的滑鼠墊 

材質跟雙毒一樣但是還是不會拿來使用

3.jpg  

這應該是摺疊明信片圖跟其中一張A2海報一樣

其實當初收到的時候,我想說是什麼東西

翻開才知道,是明信片,我有點意外是這樣的包裝,我以為會跟其他站一樣,是分開的

旁邊是有虛線,是可以撕下來使用的

4.jpg  

材質的話,就明信片的材質 防手紋

裡面有張拍照小奶包的護照的大頭照,超級可愛的就是第二張照片

5.jpg 6.jpg 7.jpg 8.jpg  

將將,這個是防輻射貼

這是我第二個的防輻射貼了 雖然還是不會貼到手機上

這個防輻射貼的圖案idea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這很像小奶包帶著髮箍拍照 

9.jpg  

這是我第一個收到的L夾

那天小奶包超像是一個紫色的小蘑菇有毒但是讓人上癮

10.jpg  

這是防塵袋,上面打著這次寫真的主題

當初主購寄來的時候,並沒有把寫真那些裝進去,我之後也懶得裝進去,所以它並沒有甚麼痕跡

11.jpg  

接下來,終於是小卡了 然後我沒有特地拍鐵盒的外表,上面貼著這次主題的貼紙

依舊還是有鐵盒裝著它們,小卡的圖片是基本上各個時期都有

材質,正面是防手紋,摸起來滑滑的,反面就跟一般的紙高上一等(誤,就是一樣還是不要讓它們碰到水拉

12.jpg  

這是小卡的背面,這次我終於記得拍了 

背面都有打上這次的主題

13.jpg  

這是迷你DVD,外包裝是世勳的背影

超級想要讓人保護啊啊啊啊啊 

14.jpg  

光碟上的圖案跟L夾一樣,有曲目單,只是被我蓋住了

內容我還沒看 等暑假過得太無聊的時候再來看好了

15.jpg  

寫真

先說一下,標題的字不是我手晃到啊啊啊啊啊,那是故意做出來的

這個背影圖跟DVD的圖是一樣的

材質跟其他的寫真不太一樣,跟風神的材質差不多,摸起來是一粒一粒的,NO滑滑的

16.jpg  

跟往常一樣,厚度比較

其實跟Kris那站厚度差不多,好像只有雙毒做那麼厚,其他站的厚度都差不多

17.jpg  

裡面放圖的順序,應該是有點按照時間來排

我不敢確定是因為,我只記得大概的時間,但是有些場的時間太接近了,會搞混 

材質也是防手紋,好像寫真內頁的材質都差不多

第三張是ShowTime的打籃球的畫面,只是被製作組給剪掉了 

那張小奶包的動作真的超級可愛的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以上結束)

------------------------------------------------------------------------------------------------------------------------------------------------------------------

總結

這本的質量也

等待的時間也不會太久,當初站子是說5月底發貨,我是大概6月中收到,速度 

東西也蠻多的,當初我本來還沒拿到前,本來想要讓出,去買其他本的寫

不過也還好當初想說先拿到再說,還好拿到之後,才慶幸沒有讓出 

這本看完之後,心情整個UpUp(哪本看完沒有Up的

這本如果出第二本的話,應該也會買吧

這次買的寫真裡,應該之後就會讓幾本出去吧,救濟一下自己,雖然機率不高 

剛下樓去買東西的時候,終於成功攔截了我一本小說 無非啊啊啊啊啊 超級開心的 

暑假應該是我瘋狂的收我的包裹期了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