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耶嘿嘿嘿嘿嘿嘿嘿,這次開箱終於是我最愛的韜的站 

我這一天等多久了 本來應該是SeasideTao的再版寫真先到,不過現在那本寫真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那天拿到的時候超級感動的 雖然這本覺得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是值得的

這次也有小額退款,也讓人非常開心啊啊啊,所以就馬上去買了一瓶飲料來慶祝 

第一本韜站啊啊啊啊啊,還是我最愛的兩個韓站合作

來準備開箱拉 

------------------------------------------------------------------------------------------------------------------------------------------------------------------

 

Almighty 韓站 黃子韜個人應援站   TikTakTao 韓站 黃子韜個人應援站

 

規格

Photobook: A4 大小 / quality paper /  200P / 全彩

DVD: 2 CD / Digipak / 1CD 40~60分鐘 

特典

海外特典: Mini slogan

全體特典: A4大小海報 4P  / A2大小摺疊海報 1P / 明信片 4P / 鐵盒小卡 32P / 貼紙 / L / 束口袋 / 防輻射貼紙 / 手機螢幕擦

東西非常多啊啊啊啊啊 其實這個已經是更改過了

之前東西不算送太多是因為兩站在忙韜的生日應援裡,就延後發貨,連寫真後面都有增加OverDose的照片

看到滿滿韜的東西,整個爽到一個炸掉啊 

 

按照往例,先看個全家福照

這樣被我擺起來看起來神多的

1.jpg  

先來看看海報

韓站選得圖都是我超喜歡的圖啊啊啊啊啊 深得我心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喜歡韜在NR的簽名會的樣子,超級禁慾的感覺 

2.jpg  

L夾登場

L夾剛拿到的時候,本來沒有摺痕,好像是我之後放回去的時候,就不小心折到了 

還是一樣不會使用因為L夾的命運都是放到書包一直被折

3.jpg  

防塵袋

它會有皺皺的關係是當初主購寄過來得時候,是把寫真特典那些東西全部包進去,所以就特別皺了

上面也有這次的主題

30.jpg  

輪到神幸福的小卡啊啊啊啊 

居然是比風神那站還要多啊啊啊啊啊(明明只多兩張

看到滿滿的桃子心情神爽啊 

正面材質是防手紋(應該,背面也是普通的紙張,也是盡量不要碰到水

4.jpg  

毛巾

正面是在MAMA頒獎典禮上的,這場韜超級帥的 

背面就是韜的名字

5.jpg 6.jpg  

這是手機螢幕擦跟防輻射貼

螢幕擦是MUNJI畫的超級可愛的啊,捨不得拿來用啊

防輻射貼我就不知道是誰畫了 不過畫的也是超級可愛啊 

7.jpg    

這兩個是裝著防輻射貼跟螢幕擦的背面

都是把韜打糊哈哈而且還真的很糊啊 

8.jpg  

貼紙是我第一次收到的特典,左邊那兩張是需要自己剪裁的 

我對於手工藝有點爛,所以應該不是會拿來使用

右邊那張我超級喜歡的啊,只是只有一張,所以拿來使用的機率更低啊上面也有些小小的裝飾

9.jpg  

明信片 我現在手上有一堆的明信片啊明信片的圖也選得我心啊啊啊啊啊 

下面那一張比較大張那個,不是明信片,那張類似韜的生日應援禮的東西

10.jpg  

DVD

封面是韜的背影,韜的背影不會想要讓人保護,是想要讓他保護啊啊啊啊啊

內容我也還沒看 打算暑假就是看DVD看到死的fu

11.jpg  

寫真

終於進入到重頭戲了

其實封面還蠻簡單的,有打上這次的主題

字那些也有特別做出來

12.jpg

 

每次一定要的厚度比較

說真的,除了雙毒以外,其他家的厚度都差不多

13.jpg  

因為是本命的關係,所以就特別多張 

韜是非常照顧站長那些人的,只要是眼熟的,基本上都會有直視鏡頭的圖 

我覺得裡面的拼圖非常之奇特 有留白的地方,但是每次留白的位子都不太一樣 

裡面有張是韜哭的畫面,讓人非常捨不得啊啊啊啊啊,只是我又很喜歡看他哭 

因為站長他們追韜的時間不長,不是從剛出道開始追的,所以圖都沒有剛出道的照片,所以還蠻可惜的

材質跟其他家一樣,防手紋 基本上都是活動的圖,機場照還蠻少的,這是還蠻可惜的,畢竟韜對於機場的穿著是非常重視的啊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特別奉上封底 

有兩個logo的關係是想要代表兩家都是韜站吧

28.jpg    

這是在封底的一句話

All day,I'm thinking about you. 一整天,我在想你。

反正意思就是我一整天想著你

29.jpg  

(以上結束)

------------------------------------------------------------------------------------------------------------------------------------------------------------------

 

總結

因為是本命的關係,所以就特別喜愛這本

看完這本心情整個UpUpUp,根本就是打了強心劑之類的

其實那時候我是想說兩站合作的話,會不會特別厚哈哈,各200頁之類的

不過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但是也是非常值得的一本

我覺得明年或是今天底,應該就不是合作出一本了,應該是各自出各自的

但是這有各自的優缺點(講白了就是的問題,兩家合作的話,錢就只有花一本的錢,但是各自出各自的話,就要付出兩本的錢 

最近韓站那邊都有存貨,想要買的,得趕快去買!!!這本我覺得可以收藏

最近chachaTAO有在詢問哦,他說人數夠的話就會開唷!!!趕快去+1吧

 

現在距離演唱會剩不到幾天了,快要看到真人版的韜了 超級期待的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