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嗨嗨嗨嗨嗨嗨 超久沒有來打開箱文的 不是我阿,是因為貨、都、沒、有來 SO SAD

這次要打的是小海邊的寫真,這本寫真是真的讓我等超久的

雖然中站那邊有拖一下,但是都是台灣代購聯絡不上阿 

現在是發生什麼問題啊啊啊,代購一個一個發生問題 (代購問題年嗎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要跟哪些,現在又有個熟悉的代購,聯絡不上 ,東西也還沒收到,不知道開學要怎麼跟學姊交代了 

雖然代購都有問題,但是還是有些做得越來越好的代購了 

長話短說了,現在就準備來開箱拉拉 

------------------------------------------------------------------------------------------------------------------------------------------------------------------

SeasideTAO 中站 黃子韜個人應援站

 

規格

<Poseidon> PHOTOBOOK Reprint加印)

應援扇:正面真人照片/ 反面TAO   Size24*33.5

應援毛巾 Size:90*25

特典

2014台曆【限量隨機贈送】

<Mini book  20-30P  100%未公開>

Poseidon 寫真SET特典( DVD  、行李牌、筆記本、卡貼及明信片)

我先來說一下,這本寫真,是我收到裡面,狀況算最慘烈的了 我是第一次遇到完全沒有保護措施的 完全裸裝 

我當下就跟我朋友說,如果我以後還買中站的東西,請記得拉住我 

而且這本寫真,說真的挺貴的,我覺得是沒有這個價值 我記得價格跟聯合的那本差不多 所以整個更心塞了 

重點是我還買小海邊的一代雜誌,現在我有點微後悔了,現在只希望品質可以更好點 

 

按照往例,還是先來看全家福

特典當初是說2014台曆是隨機贈送,當初我在微博上看到很多人都有台歷,所以還沒收到前,我本來以為我也會有,結果沒有啊啊 

1.jpg  

明信片 材質,說真的我已經忘記了 背面就是全白的,沒有特別設計

因為小海邊追的時間,有比較接近剛出道的時候,所以還有韜出道的黑髮 

2.jpg  

這是毛巾

毛巾我也不知道怎樣的材質才算好,所以無法下定任何評價

毛巾兩面都可以舉哦哦(我是不是在說廢話,反正兩面的意思都挺好的

3.jpg 4.jpg

扇子介紹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把扇子,我都傻掉了 我以為會跟風神站一樣的材質

結果是外面賣一把30(?的扇子一樣,我拿到心都寒了 (這個成品不高吧 )

5.jpg 6.jpg  

徽章,是Q版的 畫得很可愛

打算開學別在書包上

7.jpg  

行李牌,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行李牌,但是我還沒有出過國,所以可能暫時不會拿來使用吧哈哈

等到要出國再拿來使用

8.jpg  

我覺得這個筆記本有點可愛 只是材質跟其他站的筆記本來說,還算中間的了 

我只能說其他站的材質太好了 導致於這站感覺都不好 它裡面都會放些照片,我只有拍一張 將就一下吧

9.jpg 10.jpg  

This is 拍立得(烙英文沒有比較厲害

這是裡面我最中意的特典 東西真的超多的 超級滿意的

11.jpg  

這是迷你寫真 大小跟風神站的迷你寫真差不多

材質來說,是普普的,附上封面跟封底 

12.jpg 15.jpg    

裡面的照片,都會打上時間跟一些話,裡面都有按照順序排

13.jpg 14.jpg  

我只能說這個DVD的包裝真的十分 ,我看到這個包裝都傻了

我以為最少最少都會有紙袋那種包裝,結果是這種的 內容我沒有看,所以也不能講什麼

16.jpg  

寫真

這個封面,其實還蠻帶感的哈哈因為那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很流行做寫真,所以材質來說很像7-11賣的雜誌

所以其實這本的材質來說,都不像今年才出寫真的站來得精緻,現在的站真的越來越精緻,像是MPST 

17.jpg  

按照往例的,厚底比較 

嚴格來說,這個比10元的一半在多一點,比起Burning510那站還要薄(應該

18.jpg  

材質來說,跟封面差不多

因為前面有說過,小海邊追韜時間比較接近出道,所以就有黑髮時期的照片,第一張就是EXO-M上快樂大本營的照片 

第一張跟第二張比較,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桃子是真的瘦很多 超級心疼的啊啊 

還有染的時間非常短的,初音桃 我只能說韜不管染什麼髮色都很適合他啊啊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以上結束)

------------------------------------------------------------------------------------------------------------------------------------------------------------------

 總結時間又到了

我只能說這本要慎買啊說真的,中站,慎買

我現在只能祈禱我買的一代雜誌希望品質很好了

雖然當初我一開始很後悔沒有買到,但是現在我也不能說買到之後很後悔,但是就

雖然是韜站,但是品質不好,也不會想要讓人再買,而且包裝還要再改善,不要在裸裝了

我雖然沒有拍我寫真受傷的位子,但是那一看就知道是碰撞出來的 真的很難過 

希望能多多改善了 

下一本開箱希望是BTU或是春男了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