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終於這次被我說準了終於是小奶包的風神站了 

這次真的讓我等的有點久阿 別人都已經收到快1個月了,我這時候才來

害我一度認為那個主購是騙子 (抱歉不是我故意這樣想的啊啊,因為也是價格比別人啊啊啊

這個包裹也挺可憐的,在我家外面的樓梯睡了快3個小時哈

那時候為了躲避我媽發現,一直等到我媽睡著後,我才小心翼翼的打開大門拿包裹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我還蠻大膽的嘛哈 

現在也快要放暑假了,我還有一堆包裹還沒帶回家 

這些東西我都是偷偷買到宿舍放 我已經快要看不到我的未來了 

最近還有一堆的寫真跟周邊要來 我已經不能寄到學校躲避了 現在已經開始瘋狂的跟主購更改寄送地址了,超怕被主購拉黑阿 

抱歉題外話有點多(汗,現在來準備開箱 

------------------------------------------------------------------------------------------------------------------------------------------------------------------

 

Aiolos 風神 韓站 吳世勳個人應援站

 

規格

2013.03开始的活动照片 / A4 size (210mm x 297mm) / 178页 内外/ rendezvous纸质 / 公开及未公开照片

特典

順序特典&隨機特典:mini應援毛巾+10張照片

先入金特典:mini DVD(ALL 未公开影像)+SM WEEK 演唱会mini画册(B5 size/ rendezvous paper /50p左右)

全体特典:屏風式明信片组7+袜子+A2 size海報+鏡子+卡片组+扇子+mini記事本

 

東西這樣看其實非常多的啊 韓站真的還蠻不手軟的送很多東西啊 

質量高上啊說真的不是我在嫌棄中站 只是真的中站的東西就 品質有些也讓人很難接受啊 

※這個拍照是趁我媽在睡午覺的時候,快速拍的,所以拍起來會有點奇怪,請各位客官接受一下拉

 

 

按照往例,先放一下全家福照

看起來還蠻多的

1.jpg  

依序來介紹 

打頭陣的是扇子

其實我是第一次特典是收到扇子,因為特典大家差不多都是那幾樣(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忘記拍背面了 背面就是世勳的韓文

2.jpg  

第二個是襪子

這個也是第一次看到特典是襪子了,風神家一代寫真的時候也有做襪子

只是我也不會把它穿出去,也是單純的讓它長灰塵

3.jpg  

這個是毛巾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毛巾(汗

材質還蠻不錯的一面是英文另一面就是韓文

沒有正反面,可以在世勳SOLO的台灣場舉給他看 

4.jpg 5.jpg  

這個是超級可愛的小鏡子

我覺得攜帶性很高

這個畫的真的跟世勳超像的拉

雖然我不喜歡他那陣子的髮型 

6.jpg    

輪到了神幸福的小卡 

看到滿滿的世勳總共30張,超級業良

材質超好,正面材質類似照片的材質,防手紋

7.jpg  

背面就是跟一般小卡差不多

每張後面都有印這次的主題

8.jpg  

MINI DVD,上面也有印主題,我本來以為會有DVD的盒子

但不是主打DVD所以沒有也是正常的

還有內容我還沒看昨天只來得及確認音頻都沒有跑掉跟雜音

9.jpg  

這個我也是第一次收到啊

屏風式的明信片,我拍得有點奇怪 

材質跟其他寫真類似

10.jpg  

那時候打開,我以為是DVD哈

結果是拍立得啊

外包裝也是印著這次的主題

11.jpg  

裡面挑的圖片,其實跟其他的東西的圖片,都沒有重複到(應該吧

材質也是跟明信片組差不多

12.jpg  

這個是空白筆記本

還蠻特別的,也是第一次看到特典是送這個,封面印的跟其他不太一樣,這個基本上也是不會拿來使用

我不得不說,風神的設計是真的還蠻讚的,讓人感到很用心

13.jpg  

這是海報

這個我時間記得沒錯的話,是香港MAMA的時候,那時候拿了很多獎啊 到最後大家都拿著羽毛趴趴走啊 

14.jpg  

這個是SM WEEK的迷你畫冊

顧名思義的就是裡面只放SM WEEK的照片拉

這個封面也是跟前面的封面不一樣啊啊啊啊啊,也是超級好看

我已經忘記封面的材質了 ,我記得沒錯的話,字有特別的做出來(應該拉

15.jpg  

材質跟其他家的寫真一樣,防手紋

我超級想去SM WEEK的啊 那時候超級羨慕有去的人啊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寫真

終於到了重頭戲啊 

封面上印的也是這次的主題封面材質不錯,就是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感覺

字也有特別的做出來

然後其實我一直很想說,這個封面照,我一直以為世勳要翻白眼

20.jpg    

每次一定要的厚度比較這次也是用十元來比較

其實也是蠻厚的,跟Kris那站比起來,厚一點點,不過這樣拿起來也比較舒服

21.jpg  

寫真裡面的照片跟SM WEEK那本有所差異,這本裡面的放照片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有拼圖跟單圖,拼圖的照片還蠻可愛的

材質也是超級棒的,防手紋,跟其他家的寫真內頁材質差不多

我覺得風神都是把小奶包拍得很可愛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以上結束)

 -----------------------------------------------------------------------------------------------------------------------------------------------------------------

總結

這本質量也是超級棒,不枉費我等它的到來這麼久 

風神的設計是真的超級讚的,出第三本應該也是馬上買吧哈

這樣我超級期待第三本的風神 特典也很多

這本看完後,心情也會UpUp

只是我第一本是等風神的再版,所以特典只有屏風式的明信片跟海報 

雖然有點可惜,最可惜的是我一代的風神寫真的封面有小小的損毀,這個是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惜啊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們的(←廢人

還有就是明天要去拿台壓的專輯,希望可以抽到小奶包啊給我好RP

下次開箱應該真的就是黃子韜的韓站聯合啊畢竟韓站說要發貨了,可能拿到的時候,不能馬上發開箱文啊,快要期末考了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