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嗨嗨 我又要來開箱拉

 

還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阿,在上一篇,我說第三次開箱大概是黃子韜的韓站聯合的寫真(汗

結果是Kris的中站寫真 (不是嫌棄的意思啊啊啊啊啊,是很意外啊!!!!!

其實今天拿到這個包裹也挺意外的 本來我以為是拿到韜的生日應援計畫的東西,這個應援計畫的東西我都等多久了,等到我期間又買了幾本寫真 

當初買這個寫真是因為它很便宜

網路上很多人說買中站的東西要有心理準備 

其實東西都不差,但就是東西少了點,比起其他的韓站,東西是真的覺得蠻少的(汗

這樣其實我會下次考慮中站的東西到底要不要買了 

所以難怪大家都愛買韓站 這些都是題外話

正式來開箱了吧!!!!! 

----------------------------------------------------------------------------------------------------------------------------------------------------

 

Burning510 中站 吳亦凡個人應援站

 

規格

2012年開始
A4 / 200P /
公開&未公開照片 (未公開照片約70%)

 

特典

先入特典:滑鼠墊(採用真人照片)
全體特典:MINI CARD SET、明信片、A4海報、貼紙、書籤、拍立得

 

其實這樣單看,特典其實還蠻少的 

but看到帥帥的吳亦凡,就整個 被治癒了的感覺哈哈(←廢人

其實當初我是不擔心質量的問題,因為是被大家公認的畫報哥的寫真 

所以其實拿到東西的時候,還是爽爽的

※還有就是中站好像改了特典的內容,因為裡面沒有所謂的拍立得,我去看了中站的微博上其他人的開箱照,也沒有拍立得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其實我不解為什麼是用深紫色的包裝袋 

不是醜的感覺,就感覺不搭嘎,他外面那層貼紙畫的還蠻可愛的

1.jpg  

全家福照

其實這樣看起來是還蠻少的

依序來介紹

2.jpg  

首先是滑鼠墊!!!其實我覺得中站都還蠻愛做滑鼠墊的

可能跟韓站愛做防輻射貼紙一樣的道理吧 

其實這個材質很像在外面請照相館做的,不像雙毒的那麼精緻這個可能會被我拿回家裡用吧 

3.jpg  

這是其他特典的全拍照,中間那個長長的手繪,那是書籤

我是忘記拍它的獨照了 所以將就一下 

4.jpg  

這個貼紙就是在外包裝上的那個,一模模一樣樣,所以不用殘忍地把它從外包袋撕下來

這個是選Kris某次的微博大頭照的其中一張,那時候微博上大家都瘋狂的學Kris拿著玩偶自拍

那時候刷微博都快要笑死了哈哈 

5.jpg  

接下來是明信片組合 

其實我覺得這個明信片的材質很特別,就是類似相片的材質,不會留下指紋

我沒有拍背面照,我覺得背面還蠻普通的,反正也不會把它拿去寄給別人背面材質挺普通的我覺得

6.jpg  

這是中站所說的MINI CARD SET,就是所謂的小卡

正面材質滑滑的,不留手紋其實選的照片還不錯

我最喜歡裡面右下角的那張 那天Kris超可愛的 

而且我也覺得那天他超級像沈昌珉的 

7.jpg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有拍到小卡的背面 

其實小卡的背面材質就跟一般普通的小卡差不多,碰到水會爛掉的那種

8.jpg  

這個是A4大小的海報

我其實有點不懂為什麼要選這張,因為他的表情有點呆滯 

材質的話,其實跟一般的海報不太一樣我覺得,就感覺上面有一層膠的那種,但是也比較好,貼在牆壁上的話,不會有膠帶的痕跡

9.jpg  

寫真

封面其實我覺得設計得很普通,上面打上吳亦凡的拼音,跟這次寫真的主題

封面我覺得材質跟雙毒很類似,滑滑的,我印象中的它的字並沒有特別的做出來

11.jpg  

厚度的比較,我又拿上了可愛的十元來比較拉

比十元來矮的蠻多的,已經在民的附近了

雖然中站說是200頁,但是覺得偏薄

厚度來講的話,當然還是雙毒獲勝,現在沒有任何一本寫真可以打敗它哈

10.jpg  

裡面我就挑其中幾張來拍,拍這幾張是剛好翻到就拍了哈

其中一張我記得沒錯是來台的時候拍的

但是我分不清是在哪個機場 

中站裡面放的順序,依我這個老人腦記得沒錯的話,順序應該不是按照時間來排的

感覺是站長的心情來排放的

重點來了,居然沒有放我的機場照 

我真的超級難過 我還邊翻邊想說為什麼那天機場照沒有放 

對了差點忘記說材質,材質跟雙毒差不多,防手紋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以上結束)

----------------------------------------------------------------------------------------------------------------------------------------------------

總結

其實這本我覺得是現在到貨裡面,覺得還蠻普通的一本,但也因為它的價格便宜,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痛心感 

只是下次買中站的話是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我覺得非神站的話,就要看它的東西吸引不吸引你了

不要像我這次那麼傻逼,看到它很便宜就給它買下去了 

只是看到Kris的照片,我就小小的被治癒了一下 

(下一次開箱應該是世勳的風神1.2代了!!!!!這次是因為主購的關係,所以才比別人晚一個月左右拿到 黃子韜的韓站聯合給我趕快過來啊 )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