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第一本開箱文就獻給了雙毒(它也是我第一個匯款,也是第一個拿到的寫真)

當初買這本還真的是意外(###

因為那時候買沒錢搶寶貝獅只好怒買這個  

誰叫那時候還沒領紅包 寶貝獅要1800元阿(來自可可的異想世界的價格),又加上七天入典的團根本太狠(為毛海外不包含全部!!!!!這樣我就可以買了 

 

那時候我心根本碎成一地

等等(##我是不是離開了話題 

拉回主題一下 準備來開箱啦!!!!! 

 

----------------------------------------------------------------------------------------------------------------------------------------------------

 

雙生毒藥 Twinned Poison 中站 吳世勳+鹿晗的雙人CP站

 

►規格

Photobook:A4 大小(210*297mm/240P/艺术纸/软封面

鹿晗100P+世勋100P+双人约40P

DVD1CD or 2CD(全长时间未定)/ 光碟盒
包含2012.4-2013.9国内&海外活动未公开的照片和影像

特典

先入金特典: A2 size海报x3 /LOMO卡(+铁盒)/ Q版圆珠笔x2

全体特典:鼠标垫/明信片set/防辐射贴/小记事本

海外:海外朋友无论何时汇款都将得到全体特典和先入金特典

 

我是跟到二刷的TOT所以外面那層一刷的箱子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我當初是衝著那層箱子買的 其實很少有站會做箱子 所以我真的覺得那個很有收藏價值啊  

(不過之後也多虧沒那個箱子,我才可以偷偷搬回家)

※還有因為是二刷的關係,一刷有的包裝,二刷通通變成用普通的塑膠套包裝,但是質量還是很讚啦 不愧是勳鹿的神站 

(來個ps.因為不是在宿舍拍,在家裡,所以可能會有點)

 

先來張全家福 其實還有滑鼠墊,只是我姊把它拿來用了 ,所以全家福裡面是找不到它的蹤跡,不過我還有它的唯一一張照片 

2.jpg      

說真的這樣看還真的很豐富

依序來介紹

首先是小鐵盒打頭陣!!!!! 當初一刷的話,是沒有貼紙的,是直接把字印到鐵盒上面,其實我還蠻慶幸是貼紙,要不然我有點擔心字會掉漆(汗

4.jpg

因為那天拍得太趕了,所以沒有小卡的背面照,背面其實就是鹿晗跟世勳的簽名!

小卡的正面材質還不錯摸起來滑滑的,背面的話還挺一般的,就感覺碰到水會爛爛的

5.jpg  

接下來是特典的部分(從左到右的介紹)

筆的話很明顯是二刷的!然後我覺得有點粗,如果細一點的話,我還可能會使用

輻射貼!!超可愛的 (只是我不會拿來用哈哈哈哈哈

第三個應該是新增加的螢幕擦!!!!看過一刷的開箱文,一刷是沒有這個!!!所以有時買二刷是好事

筆記本的話,其實挺普通的,老話一句,我還是不會拿來用(長灰塵

6.jpg  

這個應該也是新增加的特典(沒有在其他一刷開箱文裡面看過)

我覺得這個類似mini寫真,裡面有少少的照片,只是材質我覺得還好的,就感覺只是比一般的紙好一點點

8.jpg 10.jpg 11.jpg 9.jpg  

將將!!我可愛的滑鼠墊,這就是它的最後一個聲影,材質就跟外面的滑鼠墊差不多,畫風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的

1.jpg  

明信片SET

材質還可以,防手紋,圖的話,我覺得選得我都很喜歡 

7.jpg    

海報的部分!!!!!其實我不會分紙的大小(# 其中有兩張也是增加的,也是在其他中的開箱文沒有看過!!!

14.jpg 15.jpg 16.jpg      

下面這兩張是新增加的,所以我說有時買二刷是正確的選擇啊啊啊

12.jpg 13.jpg      

DVD

一刷的盒子像是外面賣的DVD盒子,挺高級的,二刷就只是用紙而已,這點也挺可惜的,當初我以為是DVD的盒子還興奮了一下(#

裡面的內容,我大致看了一下,還蠻不錯的

雙毒有放大四喜那場的OPEN ARMS!!!!!!超讚的,雖然音質雜雜的,不過很讚阿(想當初我還有去場外繞繞 瘋狂跟我姊排隊拿小卡

只是運動會那場我覺得有點失望,當初那場世勳跟鹿晗有些很親密的動作,雙毒都沒有放,不知道是有沒有拍到拉

不過大致來說挺棒的

3.jpg    

寫真

封面是兩個人的擁抱當封面,這照片也是DVD的封面,超有愛的 

還有啊最後一頁是他們兩個人的字,寫什麼我也忘記了(汗

封面的材質滑滑的,字有特別做出來,指感的話還不錯,做得很精緻

17.jpg      

厚度的話,我拿了十塊來比較,比十塊還多出一些,厚度

雖然很開心很厚(可以看到許多張的勳鹿),可是真心覺得要看的話,手會有點痠_(:3 ⌒゙)_

18.jpg        

第一張是純屬想看要世勳的校服照 畢竟小奶包都畢業了 再也看不到他的高中校服照了 

還有還有就是紙的材質,防手紋

22.jpg  20.jpg 21.jpg 23.jpg    

這張超讚的!!!!!!!!!!!!

這張我認為是神圖阿啊啊啊啊啊!!!!!!

這張機場照我超、愛、的!!!!

勳鹿機場照以前都多的,現在都不常看到他們站在一起走機場了 

19.jpg        

(以上結束)

----------------------------------------------------------------------------------------------------------------------------------------------------

總結一下

這本的質量真的很好,不後悔買了這本,看完之後心情真的會UpUp

整個被治癒了感覺!!!!

(還有我說真的有時買二刷是好事,像雙毒根本業界良心,買二刷還覺得有賺到,不過不要為了等二刷,不跟一團啊啊,不保證每個站都會二刷啊,沒買到不關我的事啊啊)

如果雙毒之後會出第二本的話,應該會馬上下單吧哈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入手的人,趕快去收吧!!!不會讓人後悔的!!!!!

本來其實我前幾次去台北的佳佳唱片,有看到佳佳在賣這本,而且價格是15XX

我沒有仔細看它的特典有沒有缺,基本上我記得是沒有缺的,是二刷

只是剛好前一個禮拜去看到,賣掉了_(:3 ⌒゙)_

又突然發現,那邊有賣燦烈家的E站,一代寫真,只是只有兩張海報,價格記得沒錯的話是900元!!!

想要的人趕快去買吧哈哈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