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一次寫完兩個開箱文,差點暴斃(X)升天(O)

開都站這站不知道是第幾個付錢,但是是第二個來,其實我有點嚇到

畢竟當初3月初才在做調查,3月中確定印製,我3/17號匯錢給台灣代購,結果4/24號就到我手上了 真的有夠神快的

其實當初我也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這站

畢竟當初價格跟一刷的價格一樣,特典少很多

但是買完之後其實不後悔,因為開都這CP根本治癒系 

扯回主題一下  來開箱拉!!!!!! 

 

----------------------------------------------------------------------------------------------------------------------------------------------------

 

9493ROOM 韓站 金鍾仁+都暻秀的雙人CP站

 

►規格

A4大小 208P

DVD: 1 CD

特典

DYOKKOMI Book (小冊子)

海報 2P

這次是開都站的神站 雖然是一代再版but質量超好的拉 (不枉費我當初還跟同學借錢,他吃土我也吃土,她差點砍爆

因為是再版的關係,我是不清楚之前那版的包裝,這次都是用普通的塑膠套包住,不過還是影響不了我對它的喜愛 

開都這個CP真的是超萌的 D.O.根本治癒系 D.O.真的越看越對我的萌點 

(突然發現現在開箱的都是CP站耶嘿)

 

先來看看全家福 (忽略一下那該死的反光,我每次拍這種照片,都會被反光搞死,還一直猛喬檯燈光的方向 

其實看起來還是頗豐富的

1.jpg  

會依序來介紹的 

先介紹的是海報

這張根本 

金鍾仁幹嘛對著都暻秀笑得那麼溫柔拉嗚嗚 

這個氛圍根本有愛 

2.jpg  

這個都都閉眼整個要狼變了 !!!!!!!!!

開都果然治癒系阿 

3.jpg  

這個是原本一刷才有的明信片SET

不知道站長是不是佛心來著,給我們這個買再版的優惠

材質的話,是滑滑的,防手紋,頗讚的選得圖也

背面的話,純屬忘了拍(汗,記得挺普通的,材質記得沒錯是跟正面是差不多的(應該吧

4.jpg  

將將!!!!!!這是小冊子 

類似mini寫真,頁數我覺得還頗多的

內頁材質就跟雙毒那個小(X)大(O)紅本差不多

5.jpg  

第二張我真心覺得都都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整個萌爆了!!!!!!

不知道站長是不是私心

放在裡面的都是D.O.超可愛的照片!!!!

6.jpg 7.jpg 8.jpg    

內頁還有這張

金鍾仁真的對都暻秀笑的超、級、溫、柔!!!!!!!

9.jpg  

DVD

這個一刷也是長這樣,沒有像雙毒那樣一刷精緻的包裝,不過也不影響,外表還是頗讚

裡面的影片我差不多看了一半以上,其實拍得還不錯

只是我有發現,就是在DVD裡面基本上都是主拍KAI,D.O.還是有,只是真的我覺得偏少

站長都有拍到都都的小表情,都都的小表情真的爆多 

10.jpg  

這是DVD的封面

因為本人英文頗差的,所以翻譯不了(##

11.jpg  

寫真

封面是走低調路線,黑色系為主

封面材質還不錯,我覺得很有設計感 

12.jpg  

我覺得這個神的!!!!!!!!!

沒看過幾家站會用這個啊啊啊啊

這個從微博上看到說好像有紅色的,不過黑色也可以啊,這整個讓我超愛這本的

13.jpg  

厚度,我又拿了十塊來比較,比十塊來矮一些些_(:3 ⌒゙)_

厚度比較當然是雙毒獲勝,可是我覺得開都站的厚度拿起來看的話是剛剛好,不會讓人手很痠

當初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一直不讓我對焦國父 害我差點就要罵國罵了 

14.jpg  

我真心覺得站長都把D.O.拍的超可愛的!!!!!!

看完整本,整個心花怒放 

KAI的話,我只拍他是仁妹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第二張是純屬私心想要放上來,因為都都真的是可愛到炸掉了!!!!! 

紙的材質,防手紋

16.jpg 17.jpg 18.jpg    

雙人照也來放一下_(:3 ⌒゙)_

在這本的最後幾頁照片都是橫的,我剛好都沒有拍哈哈(懶

其實我不喜歡照片都是橫的(#

純屬是因為這樣拿起來不好看 脖子會很痠

15.jpg  

(以上結束)

----------------------------------------------------------------------------------------------------------------------------------------------------

總結

這本的質量也(讚的多寡是看我心情放,不用鳥它)

特典的部分是真的有可惜到,少很多

這算是站長給他們的優惠吧,雖然很難過當初再版的特典沒有像之前那麼多,可是我還是很愛它(廢物一個

真心想要防塵塞啊,雖然我手機是防水機用不到(沒人問你,不過還是真心想要啊啊啊

寢室站真的圖很

如果他之後有出第二本的話,應該也是毫不猶豫的就去匯款了吧哈哈

說真的,沒有入手的人,快去買,真的不會後悔,雖然我覺得找不太到 

突然發現到買寫真會買到上癮 看到我今年的戰績我都要哭了

雖然是很爽沒錯,但是我快要窮死了嗚嗚,基本上已經是每天吃土了 

(下次開箱應該沒錯就是黃子韜的韓站聯合!!!!!)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