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嗨(X100,真的超級沒有來這裡玩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一開學,我就一直瘋狂地接受寫真的包裹 

剛好不知道為毛這學期懶癌發作,導致於累積了4.5個站的寫真沒有打吧 

等我之後慢慢去開箱吧(不,希望不會拖到明年 

這站我拍的時候,也是千辛萬苦才拍完的

一開始是半夜偷偷摸摸的時候拍,結果一直擔心我媽突然起床,拍到一半果斷放棄

隔天下午的時候,趁我媽出門的時候,用我人生中最快的速度拍完 

我已經打算之後在宿舍拍一拍,打死之後不要在家裡拍,會一直挑戰我的心臟極限 

題外話說完了,就準備來開箱吧 

----------------------------------------------------------------------------------------------------------------------------------------------------

 

Iridesecent Boy 韓站 吳世勳個人應援站

規格
寫真:
A4大小 / 200P / 主要是未公開的飯圖

DVD : 60-100分鐘 / 硬殼 / 主要是未公開的飯拍視頻

特典

一日特典 (4/4):照片小卡一盒A版本(30p,硬質小卡),扇子

海外特典:目錄書(60P),A2大小海報A版本,防輻射貼A版本

所有特典:A2大小海報B版本,A4大小海報,繞線器,照片小卡一盒B版本,防輻射貼B版本,防塵袋

 

其實這種知名度比其他站來的有名的話,送的東西就不會比較多,偏少

但是做的品質真的是一等一的好啊 品質好就會讓人想要再買啊啊啊

※還有韓站之後把繞線器給刪除了,增加了L夾 

 

按照往例,先來看個全家福 

2.jpg  

依序來介紹特典  

首先是防塵袋

這個防塵袋跟其他站做的不一樣,比寫真還要大很多,而且也沒有可以束口的繩子

而且送過來的時候,東西都是包在裡面的,所以已經皺掉了

3.jpg  

接下來是海報

說真的我對於海報的壓線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壓痕已經超級嚴重的,害我每次拍起來,世勳都變得很奇怪 

4.jpg  

這是增加的L夾

我記得這個照片好像是在音樂節目上的照片(應該是

我有附上背面,我當初不知道幹嘛就拍了背面耶嘿 

 5.jpg 6.jpg    

這次IB小卡沒有做鐵盒是真的超級可惜的 

應該看的到我紙盒的慘狀吧 那時候拿到我都快哭了

 

之後讓我更難過的是,我的小卡少拿到一張啊啊啊啊 

 

重複拿到兩張啊啊啊啊,雖然之後送給了我同學 

這種特典缺少一張跟主購說根本沒有什麼用啊 又不會特地為你一張小卡就寄來

 

14.jpg    

這是小卡的背面,紅色是海外的,藍色就是一般特典

小卡正面就是反手紋,好摸 

背面就還是跟一般小卡一樣,不防水

15.jpg    

這把扇子微小,比起其他家的話

這把有點迷小哈哈,不過會讓人很擔心它的安危的 

 16.jpg 17.jpg    

這應該是目錄書吧 

這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說(汗

材質不錯,摸起來滑滑的 

9.jpg    

裡面的照片大概看一下

第一張照片,我記得是在台灣海關拍的 只有台灣海關才有那顆球球

裡面放的照片還蠻多公開過的圖片 

裡面的材質就比一般的紙還要好(←什麼爛比喻

 10.jpg 11.jpg    

終於輪到可愛的防輻射貼的 

只能說站長真的超級愛出反輻射貼的,基本韓站都會送這個

12.jpg    

反輻射貼的背面是可愛奶包的背影 

超級可愛的 

13.jpg    

DVD

DVD的封面跟寫真的封面有些不同,只是照片選的不一樣,其他字的變化都差不多

這個封面做得跟其他站不太一樣,這封面有點滑滑的

7.jpg    

我先說一句話,我不知道為毛照片那麼糊 

各位客官請先接受一下吧(汗

DVD的內容我還沒有看過,等我之後看完再來補心得吧

8.jpg    

寫真

終於進入寫真了

封面的材質摸起來有一粒一粒的感覺,主題的字有特別做出來 

18.jpg    

按照往例一定要的厚底比較 

還是一樣請國父來比較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在民的下面,厚度偏薄

(說個題外話,我不知道這招怎麼可以拍成國父就是在注視著你的感覺)

19.jpg    

其實基本上寫真內頁的材質都大同小異,防手紋

而且我覺得IB跟風神都是捕捉世勳小表情的那面,就比較可愛

HB是把世勳拍得很帥氣那一種,雖然我的HB還沒來 

各有各的好處拉,看各位會比較喜歡世勳的哪一面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以上結束)

----------------------------------------------------------------------------------------------------------------------------------------------------

總結

我覺得這本也非常值得收藏站長也捕捉到很多世勳的小表情

跟舞台上的感覺不一樣,非、常、可、愛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本的質量是真的很好,不愧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站啊啊啊 

雖然之前第一本的時候我沒有買到,靠之後收購的時候收到

暑假在看第一本的時候,心中也是被治癒的感覺給充滿了 

這本也是看完之後,感覺心靈也跟著被治癒了

我覺得有些站不用看特典多或少,只要前一本或是圖片質量夠好

就可以購買了,但是,這種東西除了中站以外,其他地方的站皆可適用

中站的品質真的讓人 像是極光,一直再拖啊 

這禮拜我就要瘋狂的拍開箱照,不要讓我的懶癌發作了 

(下一次的開箱文會是BTU的寫真,我想那篇我的口氣可能會很悲傷吧,畢竟我在拍照的時候,就崩潰了 )

-The End-

arrow
arrow

    SkyBlu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